★「我真的覺得,我上輩子一定是個沖繩人啊!!」
★「作夢?對!我連作夢都是沖繩人啊!」
這貨真價實是史丹利的真心話,他沒有拿任何廣告代言費,他只是打從心底喜愛這個地方,這個叫做OKINAWA的地方。
於是熱血旅程開始了,班底成員泰坦哥、勞倫斯、怪力貓加上新面孔ku董,素人帶路發掘出絕對不同於觀光團行程的沖繩。從那霸國際通開始,沿著國道58號公路,經過紅色摩天輪跟無敵海岸線,殺到有神奇大水缸的水族館,再衝到南邊的新原海灘,路線是絕對的全面~靠著萬能的GPS。有老掉牙但依舊推薦的觀光景點,也有令眾人念念不忘其美味的百年老店,史丹利甚至買到傳家寶!

史丹利紅到沖繩,部落格被設成「我的最愛」的台灣之光!
× 沖繩好朋友新登場,留著謎樣怪異髮型的T恤店長,也把史丹利的部落格設成我的最愛?原來台灣網友口耳相傳,竟讓史丹利紅到沖繩去;史丹利當年拍了店長的一張照片,也讓T恤店長紅到台灣來,直至此次取材行程,兩人才又相見歡!
× 而牙買加酒吧中出現的ROCKER,又到底說出什麼令人噴飯的讚美,讓史丹利囧到不行?
× 頭戴紅魔鬼面具的澳洲摔角選手、又是為什麼奮力推開關閉中的電梯門,要追上史丹利呢?
   

★在閱讀本書之前,請先跟著史丹利吶喊:「咿~呀~殺~殺~!!!」

9176-177.jpg 

圖片提供 / 台灣角川

書名:《去我的沖繩!!》
作者:史丹利

定價:280元
上市日期:98年7月24日
史丹利部落格-司林巴地http://blog.roodo.com/rasheed/

A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PLUS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